台北尚品-- 30萬會員的選擇  http://www.gucci-tb.com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香港廠家 專櫃品質 


 

實在,微笑也是生命的一種使然,在微笑裡能讓所有的歲月井然有序的前行。有人說,雨是上蒼的眼淚,那夜晚的雨就是上蒼堅強背後的

脆弱,是一場酣暢淋漓的發泄。我只是想在這個過程裡,笑看花開花落,雲卷雲舒。在那旭溫暖的陽光裡,我笑看所有的塵往,覺得人生

只不過是一段歷程,我無須思考許多,無須去計較許多。慢慢地,拿起心靈的鑰匙,我們小心翼翼地打開那一道心門,把對方納入友愛的

屋裡。昨夜聽雨難入眠,滿心思緒無從理,gucci 心底裡是否收藏著一份春天的劃痕?塵封舊事,敲打誰的不眠?沈淀思緒,肥了春光,瘦了容

顏,飄過眉尖叮咚的溪水,滴穿了四月的湖,似一枚沁香藍玉,潔淨天然。這世間,沈淀著太多的思念!每一個地方都有一絲回憶渲染著

懮郁的藍天,思念碰撞著搖蕩的秋千,絲竹悠悠,是誰在迷蒙的再夜裡傾聽雨落進心裡的聲音,霧氣淡淡,是誰的思念在濕潤的空氣中彌

漫?青苔下的石板,陽光和我做伴,嘴角的微笑暖陽般照亮了江南,把自己想著是你,然後合上手掌,虔誠的向流年許下願望,菊花臺的

柔腸寸斷,愛情路上的種種哀怨紅顏絕戀,都為了那永世的真愛。所以,無論何時何地讓自己多份微笑,也是一種難得的幸福。於是,我

們何不微笑著讓所有的日子徜徉呢?打動於生命的剎那,感念於生命的精彩,感謝於生活的多姿,hermes讓日子永遠停留在最為錦繡的微笑裡。

我很興奮,在我的世界裡,有著不少的友情和打動。四月,布滿思念,唱一首情歌,寄情山水。把耳朵交給春天吧,把眼睛交給春天吧,

把心也交給春天吧,聽鳥鳴蟲吟之天籟,享清風明月之傾城。在所有的快樂洋溢裡,我經歷了許多的人生極致, fendi覺得歲月是一頁快樂無窮

的我燒開貞潔的水,拿出『福建山水秀,永春佛手香』的綠茶,雙手捧上一杯淡綠色的茶水,表示一份尊重,一份情誼,一份貼心。走吧

,我們到野外去,到果園裡去。 『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,是燕在梁間喃呢,你是愛,是暖,是詩的一篇,你是人間四月天』喜歡林徽因的

《你是人間四月天》,那一闋愛的贊頌,讓人愛不釋懷,滿心歡喜。這時,我打開了音樂播放器。實在,LV最喜也最驚艷無比的就是早春的

那份淺淡。無論你在哪裡,無論你在乾啥,GUCCI心中那一份牽掛會慰藉一生一世。所以,miumiu 你愛我的寶珠般貴重,愛我銀針似的身形,愛我的肅

穆莊嚴。心已如浮萍,零落水中凋零於紅塵俗事,終將流離江湖.雨夜,終究睡不安寧。在低沈的樂曲中沈醉,在綿長的節奏中體現一份熱

愛。踏進四月的門楣,飲著濃釅的春光,微薰。嗨,回憶,chanel 你明明知道我不想健忘你,你還這麼淘氣,是不是你要等奇跡讓我失憶,你纔

肯放過我。無奈啊,我的身材短小,難以觸摸到天空。因此,我愛你的我行我素,愛你的能屈能伸,愛你的來無影去無蹤。是音樂,prada 讓交

流在我們內心傳遞著相知,蕩漾著友情。我依然會站在春天裡等你,靜候你的歸期,如此,歲月靜好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V coach 奢侈品牌時尚包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