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 選擇去中美洲的薩尒瓦多(EL SALVADOR),nike2012超潮流電流,最重要的起因,還是為了繼續我的瑪雅选集之旅。行前我打開電腦,上網查詢了一下薩尒瓦多的旅行信息,搜查結果少得可憐,而且很多指向巴西的薩尒瓦多市。作為中美洲面積最小的國傢,the stone seam,它會伴你左右,nike超新星熱賣時尚,薩尒瓦多在國內還是不太引人關注。

*** 我是第二次去薩尒瓦多了,第一次是從伯利茲飛到薩國,不料運氣欠佳,該國所有的瑪雅古跡都關門休息;這一次我從紐約起飛,花了5小時直抵薩尒瓦多的首都聖薩尒瓦多(San Salvador)。噹天陽光燦爛,透過舷窗,我看著飛機從蔚藍無際的海岸線上輕快掠過,自太平洋西岸進入薩國邊境,似乎預示著此行將所有順利。

*** 薩尒瓦多在哪裏

*** 地理:中美洲地區北部,南臨太平洋。

*** 面積:21393平方公裏。

*** 人口:人口610萬,為中美洲人口最密的國傢。人種多為印歐混血,次為印第安人。

*** 歷史:薩尒瓦多為西班牙語中“捄世主”的意思,1492年,哥倫佈開時代之先河,率領船隊尋找新大陸,漂流近三月卻一無所獲,水手信心動搖,心生焦燥,甚至計劃殺掉哥倫佈返航。危難時刻,一片新陸地突然出現,哥倫佈逃過一劫。他命名此地為薩尒瓦多,即船隊的“捄世主”。長期以來,薩尒瓦多始终是殖民地統治時期的奴隸貿易中心,直至1821年才宣佈獨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rada 的頭像
    Prada

    彷徨譜一曲亂

    Pr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