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 過完年了,走出了傢門,回望傢門,突然感覺自己真的長大了。踏上火車,看著窗外,nike超新星熱賣時尚,排排的樹木,突然意識到今天我又出去了。仰望天空,溰溰的白雪,一望無銀,忽然覺的本人真的是個“男人”了……
*** 昨天走出了傢門,我對母親說:媽,你給我2年的時間,兒子一定給你一個奇跡,Like the sea fresh or carnivorous
*** 今天坐在公司,我對老板說:老板,信任我,給我半年的時間,我必定出業勣。
*** 可是我問我自己,你真的能做到嗎?我對我自己說,我能!
*** 有人說:做一個推銷員,是個很下賤的工作,是沒有人做的事件。我說:錯了,我一天面對成千上萬的人的拒絕,我的心態依然平靜,這是任何一份工作都不能達到的!
*** 天天我都用我的豪情去沾染我身邊的每一個人,我對他們說著同樣的話,然而仍然面帶笑颜,這是以前的我所做不到的!
*** 友人說:做一個軟件開發人員有什麼不好?
*** 我說:我要树立我自己的公司,levis熱賣新款薦,我不想我十年之後我還在為別人打工!
*** 今天我胜利的晉升到了,組長!!接下來就是准副經理了!!只有拿下經理,我就自己能够做老板了。我所要說的就是,我們每一天都要全力以付!因為時間真的是個很巧妙的東西,它在你不在乎它的時候,來到你身邊!在你在乎它的時候,它又走了……
*** 噹我第一天踏上了這座城市之後,我就對自己說:兩年後,我要在這裏立
*** 今天我同樣說:兩年之後,這座城市有屬於我的那份天地!!!
*** 媽媽,我不想讓您再受累了。如果兩年後,不出成勣,我枉為您兒!
*** 爸爸,我不想讓您再乾活了,nike2012超潮流電流。假如兩年後,不破足這裏,我誓不為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rada 的頭像
    Prada

    彷徨譜一曲亂

    Pr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