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古至今,,我追随的人爱的人、、、、永远只有你……”他的声音轻轻在耳畔响起,暗昧暖和的气息拂过耳畔,然后他冰凉澈底的双唇贴在了我的嘴上,清泠、暧昧、甜蜜……在他的唇里以及淡淡轻轻的冰冷,化作了夜晚的迷梦,在这个残暴的夜晚涣散开来。而后,一点一点……我看到他底本漂亮的身材匆匆变作透明,嘴唇的气味像被风吹散一样一下子消失在空中。伸出的手仍旧残留着他的气息淡淡的,轻柔的,微微的……滴落的眼泪画过天涯,留下一片斑斓的彩色。我对他呐喊……对快要消散清洁的他的呐喊……用已经嘶哑了的声音呐喊……永远不要分开我好吗、?看见他对我拍板,用嘴唇艰巨的说出最后的话,许我一世安好?可好?、、、、

闻着明媚的轻伤,我嗅到了阳光的芳香,信奉的圣洁光芒淡化了一曲哀伤,岁月沧桑我等你归乡,当灵魂脱离轨迹,为什么对不上你的目光?腐化的黑气,环绕在我的身旁,酒红色的血液,浇灌着噬血的愿望。暗藏着你的轮廓,如月桂下的幽香,温柔着划开我的胸腔,灵魂诡异的声浅咏唱、诗化了一道悲伤、、、

红色席卷而来,枝上的花朵被风抚动披发出失望幽雅的香、无可比拟的残艳跟毒烈般的唯美,似乎活的,但却很悲凉、漫天飘动的花瓣、衔接天的红在一片诡异、颓靡中蔓延,闭眼冥想,仿佛看见滴血的眼在向我微笑,向我讲述遗忘的过往。

我看着他一点一点化作灰尘消失在空中。他的眼睛里不悲伤,只有轻轻淡淡的温顺,好像整个世界只有有我存在他就幸福,好像他的存在就是为了连续我的存在一样。原来,他终是爱我的、、、、、、

天空的太阳照旧绚烂,照射的光辉从高大的围墙始终到楼的屋顶,此起彼伏的呼吸声从各个角落传来,像大地的叹气,又像世界的更替。能够看得看法面的蚂蚁,搬着渺小的货色往返繁忙,本人像是一个失去所有所有损失精力支柱的人一样,颓丧、悲伤、孤单…&hellip,ferragamo熱浪冲包包;漫天飘落的红色雪花,笼罩了那铁窗上雪白的蔷薇,好像一个美妙的童话,被罪孽和粉碎亵渎了一样。带着绝望和悲伤,带着苦楚和心碎、、、、毕竟是被摈弃了吗、?胸口越来越炽热越来越痛苦悲伤,好像被地狱的烈火焚烧一样。就在这个时候胸口忽然一凉,他抱住了我的身体,胸口的灼热霎时幻化成气泡,一点一点升腾到空中……

若然,人生只初见,我便许君一世安好?可好?

予,挽子青丝,挽子一世情思。

许我一世安好?

在遇见,他干净的衬衣上系着黑色的长丝率领结,外面是一件深蓝色的礼服,综色的发上斜戴了一顶与礼服配套的礼帽,一对碧蓝的污浊眼珠闪耀着别样的毫光,明媚的微笑漾在他的脸上,左手执着一根的手杖,手杖顶端是一颗散发着银光的钻石,与他手指上那个硕大的戒指所装潢的钻石一样美丽,眼中仍然没我,忘了我们刻骨铭心的爱,刻骨铭心的恨,只有我还记得我们那残破的像凋落的野菊的恋情。

予,同约三世,誓只为卿生,不嫁别人、?

予,tods包包熱力追擊,执子之手,共赴一世情长。

那刻在三生石上的欲望,那浪漫的时间承载着从前的念想。记得耳边的‘傻丫头;熟习的墨香和你眉眼弯弯的笑,火焰在背地绽开成壮丽的礼花。一时光只感到心中恐慌,泪水迷漫。依稀记得那个晶莹的午后,阳光装点了全部王府,他踩着阳光,衣着冰蓝色的华服,掩嘴轻笑的走了过来,他笑得极其的轻浮,眼光审阅的看了她一眼,却是没多做停留,可偏偏就是那样,她曾被当时一个男子如此风华的笑,惊艳得心都漏了一拍。百年过去了,本来那张脸仍是如斯的清楚的在记忆里,一时间,她突然想起来在大泱的未央街道,他拉着她在漫天礼花下面走。他冰凉的手轻轻放在她脸上,声音带着一丝欢乐,“我天天都在做一个同样的梦,梦到那个女孩子归来,她双眼亮如宝石,眼中能看到我的样子。果然是没错的,你终究是这样回来,眼中却没了我?忘了曾经的金石之盟,也忘了谁说-----

而咱们,再也回不去了,红衣风中单独舞翩跹,一段执念指缝间烁眼的剑,静默那一刻似百年,浮生一错轻湮在梦间,记忆如何流淌、结局在此离开。举起银白色圣杯、倒搁你清晰的脸庞。推开圣母院的尘窗,你是否还记得我的样子容貌?玄色的曼陀罗华、攀延在我的脚下渲染了那条深渊,曾被拉近的间隔又如此的遥远,心被树立起一道空墙,谁也无奈敲响。当我坠入深渊,在终局处中止由谁诠释着中场?、、、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