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在,真的很喜欢这样的感到。喜欢在万籁俱寂的时候,听着音乐喝着茶;爱好在身材犯困的时候,沉睡到那样颜色斑斓的画卷里,然后,便将心中的所有都抛却,去追赶自己的停顿的双足。

大一结束了,我很愉快,因为我不什么遗憾,想了想,我没有留下未竟之事,多年以前,当我们仍是孩童的时候,曾是那么的渴望着长大。长大当前,懵懵懂懂的,我们又生机能够早些成熟。而当咱们都成熟之后才清楚,本来,成熟真的不是一件幸福的事件,我们为此付出了太大的代价。生活的种种无奈要面对,人生的诸多波折要阅历,所以我们不得不抛却心坎的纯挚,挂上虚假的笑颜,冷淡着自己的视线,用假装将自己层层包裹,时光久了,最实在的自我也就忘了。

纤尘风染,俗世纷争。如许的盼望,渴望时间可以倒流回曾经,不要断断续续的奔驰,也不要急不可待的长大。可不可以,让我再次回到孩童的岁月,手拿枯树枝,头顶凉草帽,脚穿棉布鞋,去找寻那些早就化为轻烟的尘埃,来栽植自己枯败的心灵。

白驹过隙,celine新款逐個數,大一的已经匆匆阔别了本人,猛然间发明,再次回来时,我就是学长了。大一毕竟已经从前了,额……倒不如说是逝世去了,由于他再也回不来了,我只能在记忆中追回她的影子。今天,我将亲手将她掩埋,气象是阴森的,这场雨就算是给她最为肃穆地葬礼,明年的春天,她的坟前会盛开漂亮的花儿。

逝去了就已经失去了,我的青春注定与寂寞有染,我盼望可能用文字去记住那些青春的人儿跟青春的事儿……多少十年后,我能够带着慈爱的微笑,去怀念我早已逝去的青春……

至于学习,毫无疑难,givenchy包包風向目錄,这才是最主要的。真心的愿望我能在四年结束是能用优良的成就停止我的大学生涯,而后,心安理得的开端我的新的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